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asm_sensor

位移传感器、传感器、拉绳式位移传感器、编码器、拉绳编码器、增量型编码器、绝对...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sm传感器
asm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2asm传感器 
品牌: asm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26 17:40
 
详细信息
 ASM传感器以其卓越的质量而著称,可确保平稳运行和稳定的生产率。通过DIN EN ISO 9001:2015认证的质量管理和最先进的生产技术的使用保证了这些高标准。
应用领域:
机械
车辆测试
处理方式
升降系统
医疗器材
研究与测试

ASM的专家们一直在开发强大的功能位移,角度和倾角传感器40年 得益于创新的传感器技术,ASM传感器可以应对恶劣的环境条件例如湿气,污垢,强力清洁,极端温度波动,冲击和振动。坚固的组件,使用寿命长创新的传感器技术是一切的基础ASM传感器产品线。
新一代posiwire®电缆延伸传感器磁性绝对值编码器的优势明显更多比传统的电缆传感器更坚固:非接触式,磁性Multihall编码器技术无磨损且远远优于光学编码器和电位计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条件下。 新一代传感器可用于冗余编码器系统,并具有以下特征模型光学编码器或电位器。该系列的最新产品包括带有集成倾斜传感器。
ASM传感器系列:WS31 / WS42 WS10 WS12 WS17KT WS19KT
positape®胶带延伸传感器可测量线性使用坚固耐用的高科技不锈钢定位几乎无限使用寿命的卷尺。卷尺可以偏转几个时间-即使方向相反-也不重要
穿。 positape®传感器专用于新的,强大的绝对编码器技术。 这使得positape®胶带延伸传感器是以下产品的绝佳选择广泛应用的技术,例如具有挑战性的环境,在有结冰危险的地区,以及那些安装条件要求使用滑轮。positape®模型现在也可用于集成倾斜传感器。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