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asm_sensor

位移传感器、传感器、拉绳式位移传感器、编码器、拉绳编码器、增量型编码器、绝对...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SM磁性角度传感器PRAS29-U6
ASM磁性角度传感器PRAS29-U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ASM磁性角度传感器PRAS29-U6 
品牌: asm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5 15:25
 
详细信息
电源电压5VDC±10%,电流消耗通常为8mA,最高12毫安;测量速率1kHz标准,输出电压为电源电压的10-90%,输出电流最大2mA
ASM磁性角度传感器PRAS29-U6型号
ASM磁性角度传感器PRAS29-U6型号简介
绝对磁角度传感器高达360°,非接触式,外部磁体,保护等级IP67。角度传感器绝对采用磁性测量原理来记录旋转元件的角度位置。它们对冲击,振动和污染不敏感。因此,它们特别适合在室外苛刻的应用中使用。

德国ASM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以其三十年的位移传感器生产经验在位移传感技术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德国ASM产品能提供最高的产品质量和测量精度,并且在ASM的试验室中不断进行的研发工作以及全面的质量管理,使ASM位移传感器的高质量和高精度的一贯特点得到了精益求精的保证。
德国ASM所生产的位移传感器广泛被用于需要自动控制,检测,监测距离、位置或长度的测量,用户遍布全球。
ASM产品分类:
ASM 位移传感器
ASM 传感器
ASM 拉绳式位移传感器
ASM 编码器
ASM 拉绳编码器
ASM 增量型编码器
ASM 绝对式编码器

适用于恶劣环境条件下的应用

新型 高精度倾角传感器posi倾斜®PTM29 采用紧凑的激光焊接不锈钢外壳,适用于恶劣环境条件下的应用。它也可以有利地代替角度传感器。

基于MEMS的倾斜传感器POSI倾斜®用于两个轴的+/- 180°一个轴和+/- 60°PTM29措施倾斜角。传感器在360°的测量范围内具有0.05°的线性偏差和0.001°的分辨率,从而提供了很高的测量精度倾斜®的传感器技术PTM29无需接触即可工作,抗冲击和抗振动,并且对污染不敏感。该传感器配备了一个完全封闭的,激光焊接和密封的不锈钢外壳。传感器电子设备已完全封装。电缆区域还具有特殊保护,可防止水沿电缆渗入。紧凑的传感器尺寸(10x50毫米)即使在狭窄的空间内也可以安装。该传感器达到IP67 / 69防护等级,并屏蔽了电磁干扰,因此也可以在强电磁场中使用。所述POSI倾斜® PTM29可以安装可自由对准的测量轴。

该传感器适用于恶劣环境条件的应用,例如移动机器,卫生应用以及公共道路交通(E1)。所述POSI倾斜® PTM29还可以有利地取代角度传感器,作为既不需要也不轴的磁铁。它具有数字输出(CANopen,CAN SAE J1939)和模拟输出。对于动态应用,POSI倾斜® PTK29传感器是在陀螺补偿MEMS技术相同的传感器壳体可用。
ASM磁性角度传感器PRAS29-U6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